光赐于苦

id=庭柯
——五月忙碌——
匿名提问箱地址和约稿价目表详见置顶,其他问题可以私信

你好!我也觉得!有时候感觉自己简直是在给老钟捏老婆(ntm)所以mhy你不要不知好歹,快把我命定的五星岩大剑/岩奶放出来!

好了不皮了……从现阶段信息里我所理解的陀,跟钟离稍微有点像,与钟离一样爱着璃月这片土地上的人们,意识到自己被磨损犯下大错后自愿被封印。不过,可能是因为昆钧的原因,感觉他比钟离更平易近人,宽厚温和一点,钟离虽然也挺温和的但他一股子矜贵气质。而且,陀哥是文化人真的不是憨憨啊(山海化形,荒地生星。陀,你好会夸)


以前单看武器文案,我以为是君臣反目,陨龙文案一股子深闺怨妇味。从传说任务来看,不像君臣,反而是亲密的挚友。老钟看到他也是真的很开心。


有点伤感的就是即使是最亲密的挚友,老钟也给他留下这种“如果违背契约你一定会杀了我”的印象,作为契约之神时的摩拉克斯是真的严厉又残酷。但他也不是真的无情,不然也不会被磨损。只能说义大于仁吧,为了璃月可以舍弃私情。


最后我觉得他俩相处模式还是很君子之交的,为臣为友为忠骨,有时候有种友达未满,超脱于情爱的感觉。我个人搞cp时比较喜欢搞成有一点地位差但没有什么距离感的君臣。

搞cp嘛不要有太大负担,俺也好喜欢暮老师你的钟若( ´͈ ⌵ `͈ )♡


评论
热度 ( 14 )

© 光赐于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