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赐于苦

id=庭柯
——五月忙碌——
匿名提问箱地址和约稿价目表详见置顶,其他问题可以私信

p2是发呆的瑶。同学说这张很适合当表情包……并且怂恿我画蓝大喝了假酒跳舞……哈哈哈哈光是想想就觉得太魔性了更别提脑补出画面了——我做不到!!!【暂时做不到】

 

没有存稿了!

这几天月考晚上不用上自习所以抓紧时间把以前上课偷偷摸的草稿都拖出了勾了线。

没存稿了的我其实跟咸鱼差不了多少。。。

接下来几个月你们都看不到我更新的。。。

就算更新也只会是垃圾拍照技术的手绘。【扫描太贵了我我我还在吃土中……】

评论 ( 12 )
热度 ( 2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赐于苦 | Powered by LOFTER